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1季1年"楼市"始于春 包头购房者押宝下半年

内蒙古晨报  2012-02-24 10:46

[摘要] 2012年,楼市调控前景未明,楼市温度不见好转,开发商如何多渠道的精准营销,以达成快速去化的目的,成为目前楼市的重中之重。

春天临近,山雨欲来,风满楼市。

一场致力于“使房价回归合理”的楼市大戏已经拉开大幕。

2012年,楼市调控前景未明,楼市温度不见好转,开发商如何多渠道的精准营销,以达成快速去化的目的,成为目前楼市的重中之重。

2012年,如何开局成为众多楼盘突出高压重围的重要一步。

2012年,季度,开发商们各自出招,为了购房者,也为了自己。

主动出击, 精准营销成法宝

进取型

随着消费者观望情绪与日俱增,楼市调控日益收紧,采用传统营销方式的开发商感受到了市场寒意,楼市库存压力加大,甚至个别楼盘陷入降价换不来量升的窘境。部分开发商拓宽营销渠道,着手一二手房联动,加以与各种网络媒体和平面媒体的合作方式,以便在重要的销售节点快速回笼资金。

开发商与中介合力奋斗

小张想在呼市买一套90平米左右的二手房,看了好几次房也去过几次中介,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前些天小张接到以前去过的一家中介的电话,说在小张中意的地段有一套纯新房,如果确定要买的话,中介可以给9.3折优惠,相比在售房源9.8折优惠总价可以便宜四五万元。小张开始以为这套房源是急售房,是户主有急事要甩卖,但是中介却告之交易是和开发商之间开展的,购房合同也要和开发商签订,这让小张很疑惑。

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所谓一二手房联动即开发商与二手房中介公司达成战略协议,开发商借助二手房的渠道销售新房。一二手房联动是一个双赢的营销渠道。卖新房和卖二手房对于中介公司来说是一样的,如果一手房市场不好的情况下,二手房市场也不会太好。一二手房联动会让二手房市场有充足的房源,而且这些房源都是优质房源,这也会带动二手房市场。反过来,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拓宽销售渠道,可以为开发商在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大的交易量。”

业内人士认为,去年,网上卖房平台开始在淡市发力,成功为一些楼盘销售了大批小户型。如今,二手房中介也加入到这个平台,可见开发商对拓展卖房渠道的期待。而对购房者来说,更多的销售渠道意味着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选择机会。

【相关新闻链接】

第1季1年"楼市"始于春 包头购房者押宝下半年

入住多年居民难拿产权 包头将解决房产证问题

高新区开发小白色河湿地 建3000亩商务综合体

存准率今起下调 对包头楼市是利好但影响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