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整结构树品牌改策略 开发商沉着应对新局面

今日早报  2012-02-16 10:03

[摘要] 近日,原本以为清冷的市场中,今年楼市的这个春节假期会比以往时候长一些。但显然,很多开发商并未歇着,一开年,荷塘月色的价格战就给了不少业内人士一记震撼:“这么快就动手了!”

近日,原本以为清冷的市场中,今年楼市的这个春节假期会比以往时候长一些。但显然,很多开发商并未歇着,一开年,荷塘月色的价格战就给了不少业内人士一记震撼:“这么快就动手了!”

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选择低价开盘,幅度也越来越大,更多主城区板块被拉至“万元以内”。杭州的开发商们,将如何应对这个2012年?

调整结构加快销售

在金都房产总裁吴忠泉看来,一味降价也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之道,除了看价格,购房者更应该考虑到产品品质、服务和其余内在价值。

“作为开发商,金都会在步调上和国家的宏观调控保持一致,积极主动调整供应结构,同时加快销售节奏。”吴忠泉如是说。针对目前市场的形势和潜在的真实需求,他说“与2011年不同,2012年金都的各个项目的销售节奏将明显加快。我们综合了各项目的特点,提出在产品上,提高刚性需求住房的比重;在销售上,加快销售进度,注重跑量,加大并优先开发供应刚性需求与改善型需求的户型品种。加快临平夏宫、文一西路西花庭、之江高尔夫艺墅东区等面向刚需和改善性需求的公寓项目。除了杭州市场,我们在厦门、嘉兴、武汉、芜湖等在建在售项目也同样制定了周密的销售策略,应对市场的各种变化。”

2011年,在“双限”、差别化信贷和税收政策的多重限制下,金都房产也经历了一次洗礼。面对已经到来的2012年,金都集团总裁吴忠泉认为,随着房地产业的稳步发展,企业新的开发模式一定是把精力投入到产品创新、销售拓展、服务增值上来。面对房地产业的宏观调控,金都集团也同步迎来了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新契机。吴忠泉提出,要以“四个坚持”实现“四个符合”来实现企业的全面提升。即用“坚持绿色科技、坚持运作创新、坚持品质价值、坚持人文关怀”的手段,实现“符合国家宏观导向、符合产业政策、符合业主利益、符合市场需求”的总目标。现在,金都集团已发展成涵盖房地产开发建设、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生态农业观光等产业的综合企业集团,未来,拥有众多“跨界”产业的金都房产将从单纯的专注于产品研究上升到全方位营造品质生活,逐步确立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生活、高价值服务的全面发展战略。

【相关新闻链接】

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 婚姻被房子"绑架"背后

有闲钱买房仍是 房地产投资需求暗潮涌动

楼市何时抄底 房价至少降四成方可称合理回归

买不到房反成被告 房贷办不了开发商告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