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房企上演表情秀 楼盘打折拖延开盘各不同

房天下  2012-02-10 10:37

[摘要] 眼下已进入2月份,包头楼市开局,但恢复到节前的销售水平还需要一段时间。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一开张就为众房企出了一道难题,如何打开观望的市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此背景下,各房企的新年计划极营销策略应该早已提上日程。

眼下已进入2月份,包头楼市开局,但恢复到节前的销售水平还需要一段时间。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一开张就为众房企出了一道难题,如何打开观望的市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此背景下,各房企的新年计划极营销策略应该早已提上日程。在采访中了解到,相比往年楼盘的大肆推广炒作,现已不再适合所有房企了,一部门房企显得比较低调。

据业内人士分析,新年楼市开张,在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观望的不仅仅是购房者,部门房企也显现除了遮掩,推辞的“表情”,这反映出了房地产企业的纠结。后期,随着市场的走势进一步明确,这种心态或许可缓解。

表情一

不受大环境影响 “我行我素”型按照自己营销策略发展

虽然每次楼市调控政策的变动,首当其冲受其影响的是一线城市,尽管如此,身处一线城市的房企们的营销策划和推动市场的策略也是领先于其他城市,新年开局打折优惠政策层出不穷,吸引购房者。购房附属赠送的礼品也不薄,足以打动购房者的心。

相比一线城市活跃外向的推广营销,包头楼市比较内敛。虽然楼市进入季节性冷淡,一些房企不慌神,按部就班执行自己的销售计划,不受大环境的影响,根据自己项目的进程行动。据颐和山庄的一位销售顾问,春节多数楼盘关门放假,但是颐和山庄项目早早地在大年初四便开门迎客,实际证明他们对市场的判断是准确的,春节期间,来项目看房的人不再少数,节后来电和去售楼部访问的客流也增加了。另外,据房管局统计,节后包头楼市成交量慢慢开始上升,每日成交量不低于13套。

【相关新闻链接】

盘点“半文盲级”的20位当红明星的豪宅(图)

业主维权收房纠纷成楼市关卡 开发商三大期盼

满足首贷需求亦难振房企 政策或间接利好楼市

政府新政促进楼市发展 买房发补贴利好购房者

夫妻买房已五年 突然有人拿着房产证要求腾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