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落地三方各打算盘 买家中介观望卖家急售

法制日报  2013-04-08 08:00

[摘要] “满五年无税,不受政策影响,急售!”从昨天中午开始,市民王先生陆续收到多家中介发来的房源推介信息,每条都注明了这样的话。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国五条细则落地,让买家、卖家和中介的心态,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满五年无税,不受政策影响,急售!”从昨天中午开始,市民王先生陆续收到多家中介发来的房源推介信息,每条都注明了这样的话。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国五条细则落地,让买家、卖家和中介的心态,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买家:观望为主近期不会下手

3月初,王先生迈出了人生中重要的一步:买房。一有闲暇时间,他和妻子就到处去看房。中介员工小李了解到王先生是“刚需”,将其加入了自己的潜在顾客名单中。

虽然被中介“重点关照”,但一个月内,夫妻俩转遍了望京、酒仙桥、三元桥、方庄等多个社区,仍未找到合适的房子。“不是地段不合适,就是价钱不合适。”

如今国五条细则已经出台,王先生的房子还没买到。这两天,王先生联系过的中介几乎都给他打了电话,表示愿意继续为其服务,看到合适的房子会时间通知他。

王先生表示,虽然自己会继续看房,但最近已不打算出手。“再看看吧,过阵子房价应该还能降点儿。”

市场现状:绝大多数准购房者都向记者表示,近期将以观望为主,不会马上买房。许多购房者都期待房市能像2011年一样,经过调控后进入“冷静期”,待房价降到自己的预期价位后再买。

孩子的梦想天天去游乐场 那就乐园旁边安个家

总部经济园杯"我是销冠"包头首届房产精英赛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包头口碑楼盘推荐

包昆未来规划重点:钢阿交汇十字商圈好盘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