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国际会展中心复工 项目发展带动区域发展

包头晚报  2012-03-26 10:35

[摘要] 从3月中旬开始,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陆续进行展览中心剩余工程、大剧院、会议中心精装修工程以及外围环境引导标识、大屏幕安装工程施工。整个工程计划采取“分区域完工、完工后即投入运营、边运营边收尾”的办法,展览中心6月1日前完工,举办首展,大剧院、会议中心“十一”前完工并举办首演。

近日,记者从包头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部获悉,项目复工前期工作已经结束,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正式复工。

从3月中旬开始,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陆续进行展览中心剩余工程、大剧院、会议中心精装修工程以及外围环境引导标识、大屏幕安装工程施工。整个工程计划采取“分区域完工、完工后即投入运营、边运营边收尾”的办法,展览中心6月1日前完工,举办首展,大剧院、会议中心“十一”前完工并举办首演。

据了解,包头国际会展中心划分为北部包头市大剧院、包头市国际会议中心区域和南部包头市国际展览中心区域。会展中心占地面积200亩,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预计达到12.2亿元,是内蒙古地区规模,设施最齐全、先进的国际会展中心之一。

【相关新闻链接】

包头国际会展中心复工 项目发展带动区域发展

包头刚需市场盼低价房 百姓希望政府控高房价

2012楼市不是最坏的 房价没有报复性上涨条件

楼市调控不松利好买方 今明两年对购房者有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