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民调显示:包头市八成居民对生活质量感到满意

包头日报  2013-08-02 08:44

[摘要] “我们的城市布局比较开阔,生存压力也没有那么大”,“这两年我们的空气质量也越来越好了”……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老百姓对生活质量满意度也有了不同的看法。为了了解我市居民生活满意度状况,日前,市政府民意调查中心开展了一次大调查。

“我们的城市布局比较开阔,生存压力也没有那么大”,“这两年我们的空气质量也越来越好了”……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老百姓对生活质量满意度也有了不同的看法。为了了解我市居民生活满意度状况,日前,市政府民意调查中心开展了一次大调查。

调查显示,超过八成人对当前的生活质量感到满意,同时对城市自然环境、社会治安及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满意度相对较高。

生活质量满意率84.19%

随着我市经济的发展,政府对民生的投入力度也不断加大,居民的收入、就业、出行、安全等方面的需求得到改善,居民生活质量稳步提升。调查显示,在被调查居民中,八成以上的居民对目前的生活质量感到满意,满意率达到84.19%。

自然环境满意率82.9%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我市通过对老旧小区整治和改造,以及卫生城市、园林城市的建设,大大改善了城市生态环境和居民生活环境,城市更绿了,天空更蓝了,街道更干净了,城市居民对自然生态的满意度明显提高。调查显示,82.9%的居民对我市自然环境和居住周围的环境感到满意。

文化生活满意率81.43%

近年来,我市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快城乡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新体育馆设施完备,新图书馆投入使用,博物馆、美术馆实行了免费开放,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调查显示,81.43%的居民对业余文化生活感到满意。

包头即将进入雨季 教你如何做好房屋防潮保养

原住建部官员:中国从来没有提出把房价调下去

叶檀:如何挽救中国版底特律解决地方债务难题

宏观经济:中国地产越调越涨的"怪圈"亟待突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