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商铺投资精细化 商铺托管经营模式已兴起

内蒙古报  2012-04-05 10:45

[摘要] 所谓“商铺托管经营”是指具有商铺资源的投资者同商铺运营者进行合作,商铺由运营公司的营运团队统一管理,投资者定期参与利润分红。其特点是投资者和商铺运营商合作后无需经营,通过完全或部分托管,即可坐享回报的一种商铺投资模式。

所谓“商铺托管经营”是指具有商铺资源的投资者同商铺运营者进行合作,商铺由运营公司的营运团队统一管理,投资者定期参与利润分红。其特点是投资者和商铺运营商合作后无需经营,通过完全或部分托管,即可坐享回报的一种商铺投资模式。

业内专业人士提醒消费者,在进行商铺托管经营时,要辨清商铺的产权归属。商铺托管经营必须是产权明晰的产权商铺,而不是大产权下分割的非自由产权的商铺托管经营。如果没有明晰的产权归属,在以后的托管经营或者是托管期限期满后的法律问题就会极大,并有可能造成投资者各个方面的损失。同时,产权明晰的商铺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也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这些风险包括:开发商销售完毕拿了钱就走人,没有协助经营;商场整体营销没有跟上,难以积聚消费者人气;一些开发商故意夸大投资,使购房者投资回报根本无法实现等等。

其次,经营水准决定商铺价值,置业者也需考虑周全。地段相同,业态一致,但不同的经营管理水准决定了商铺价值的高低。托管经营管理的水平才是商铺投资成败的关键。现在的商铺一般都要面对发展商自己招商和经营管理的问题,而现实中一些商业物业的发展商,却不擅长商场的招商和后期的经营管理,因此,置业者投资商铺,一定要选择信誉良好,且具有统一、强大的经营管理能力的开发商,要多了解开发商的信誉,了解其过去开发项目的业绩和管理能力。

 

【相关新闻链接】

包头商铺投资精细化 商铺托管经营模式已兴起

包头楼市阳春何时来 以价换量市场并未真回暖

三月份百城房价跌幅排行榜 看谁跌的最惨(图)

小产权房整治方案提交国务院 清理措施含"强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