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19日包头南绕城公路改建工程正式启动

包头日报  2014-06-23 09:01

[摘要] 6月19日,南绕城公路股权交割仪式举行,包头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接管南绕城公路运营管理,公路改建工程同步启动。

6月19日,南绕城公路股权交割仪式举行,包头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接管南绕城公路运营管理,公路改建工程同步启动。

据了解,南绕城公路是1998年内蒙古奥德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按照BOT(建设经营转让)方式建设的二级公路,也是我市首条民营企业投资建设的公路,于2001年建成运营,是贯穿我市南部地区东西方向的一条公路运输通道。随着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加快,南绕城公路已不能满足交通运输需求,亟需改造为一级公路。

为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包头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改建南绕城公路。经过市交通运输局、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内蒙古奥德商贸股份有限公司两个多月的谈判,顺利完成南绕城公路股权交割,包头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接管南绕城公路运营管理,同步启动南绕城公路改建工程。改建工程总投资近30亿元,全长60公里,双向4车道,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预计2015年国庆节前建成通车。

【延伸阅读】

楼市可能在金九银十回暖 政府默认地方调控

6.22秒杀看房团东河线归来 掀年中大"惠"战

6.22看房"惠"战奏凯 房天下搅动楼市助成交

6.22看房团青昆线 特价房引爆楼市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