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22看房"惠"战奏凯 房天下搅动楼市助成交

房天下  2014-06-22 15:32

[摘要] 六月的楼市正如世界杯的赛场,越来越多的楼盘打出优惠促销的旗号,很多开发商更是拿出了“真金白银”的实惠价格,以绝对优势拨得鹿城各区域优惠楼盘的“头筹”,为购房者带来极大利好。继房天下5月大型看房团上演逆市抄底之后,6月22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再次起航,吹响年中大“惠”战的号角。

六月的楼市正如世界杯的赛场,越来越多的楼盘打出优惠促销的旗号,很多开发商更是拿出了“真金白银”的实惠价格,以优势拨得鹿城各区域优惠楼盘的“头筹”,为购房者带来极大利好。继房天下5月大型看房团上演逆市抄底之后,6月22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再次起航,吹响年中大“惠”战的号角。209名网友头顶烈日,冒着酷暑横扫鹿城两大线路,约“惠”11个热门楼盘,涵盖了刚需、改善、婚房、养老等不同房源,满足包头市居民多重置业梦想。据了解,在强烈刚需购房和房天下电商优惠促动下,意向成交37余组,意向成交额破百万,火爆的现场、热力的成交,掀翻六月鹿城楼市狂潮。

 【东河线现场实况】【昆区-高新线现场实况

6.22看房惠战奏凯 房天下搅动楼市助成交

青昆线看房团包含多个特色楼盘:城北大宅颐和山庄,清盘不贵;刚需大盘松石国际城,景观宜居潜力盘黄河龙城,热盘加州郡府·融邦,好位置大开发商御融公馆以及品牌房企项目恒大名都。

此次东河线看房团包含了很多刚需性房源:保利罗兰香谷、东方俪城,还有融茂城,商业综合体蓝泽大金城、以及高端改善型宜居住宅恒大帝景。东河线是看房团线路中人数日益增多的一条线路,可见东河的老城优势和新兴楼盘的日益兴起还是备受关注。

此次房天下看房团,房天下举行了无线秒杀电饭煲和保温壶的活动:11点秒杀准时进行,激烈的运气比拼后最终花落青昆线、东河线路三名网友。网友对这种无线秒杀的活动倍感新奇,同时在活动过程中添加房天下官方微信“包头房天下”以及“房天下APP”同时可以获得房天下的特别礼物一份,很多网友都抢先关注微信号。其中网友表示有了房天下APP以后无论是看新房、二手房,还是了解国内房产信息,实时房产政策都不愁了。一个APP在手,房子信息都不愁。

现场网友进行秒杀报名

现场网友进行秒杀报名

包头房天下一直致力于服务购房者,房天下看房团一直秉承着固定频率,种类繁多房源,全程免费活动,同时现在又在看房团中植入了很多无线的活动,让购房者看房路上不寂寞,觅得好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