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当场易购15套别墅 超500组会员入会 龙城会盛况空前

——5月24日黄河龙城·龙城会启动仪式

房天下  2014-05-27 08:04

[摘要] 5月24日龙城会在黄河龙城售楼处举办。现场精英云集,由福建商会,浙江商会,河套商会等诸多知名商会组成的商会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黄河龙城以其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规模宏大的发展前景征服了与会媒体和商家 。

5月24日龙城会启动仪式在黄河龙城售楼处举办,现场精英云集,由福建商会,浙江商会,河套商会等诸多知名商会组成的商会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黄河龙城以其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规模宏大的发展前景征服了与会媒体和商家 ,仅在会上就有十五套别墅被与会商家和个人易购,相当于全包头市一个月的别墅销量。同时还有超过500组客户在当天加入龙城会,可谓盛况空前。

众多龙城会与会者

       黄河龙城龙城会盛大开幕,与会商家如期而至盛况空前

下午3点,由福建商会,浙江商会,河套商会等诸多知名商会组成的商会代表陆续入场签到。现场精英云集,盛况空前。黄河龙城多位领导与与会商家和在场媒体介绍了黄河龙城在2014年的主要工作,分享了龙城会的经营宗旨及服务体系,并详细解读了龙城会未来的发展计划,得到众多商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利嘉置业总经理与商家交谈

利嘉置业总经理孙捷为与会商家介绍黄河龙城

商家座谈会

众多商家齐聚会议大厅

利嘉置业总经理孙捷

利嘉置业总经理孙捷与多家商家签约合作

龙城会是由包头市利嘉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筹建的一个非盈利性民间组织,以“为生活家们提供交流平台,高尚生活体验及符合高尚生活体验的服务”为宗旨,为所有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要求的人提供高尚品质生活体验。本次龙城会不仅为众多外地商会展示了包头小白河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也为外地商家入驻包头提供了平台。

楼市"风波不断"包头购房者置业心态大调查

城市建设:2014年土右旗要建设15个美丽乡村

大美鹿城:多项重点项目为昆区增添亮丽色彩

外来车辆影响小区"生活"纺织小区堵门求安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