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必须要绕行:这9种楼盘不贬值都难

房天下  2014-05-11 00:00

[摘要] 在房地产行业,地段位置非常重要,这也是决定一套房子升值或者贬值最为重要的因素,还有房屋的户型、装修等也有很大关系。下面这9种类型的楼盘就不能买。

买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虽然讲究下手要快但切记不可鲁莽行事,买之前务必“三思而行”。在看楼盘的时候,尤为要做到心中有数,不要被忽悠了。在房地产行业,地段位置非常重要,这也是决定一套房子或者贬值最为重要的因素,还有房屋的户型、装修等也有很大关系。下面这9种类型的楼盘就不能买。

贬值类型一:

城市的立交桥旁边,自己选买房位置,如果不是特别的需要,希望不要在那边买房子。在那儿买房子交通既不方便,同时,高速通行的车辆会造成噪音和螺旋气流,对产生非常大的破坏和冲断作用,而且对身心健康会产生不利影响。

3成年轻人认为有房才幸福 9成买房靠父母

中国楼市20条惊天谎言 土地稀缺房价必涨

青山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造林绿化工程复工

2014中国"房"事:从百度知道大数据看两会热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