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七月理财量价齐跌 预期收益回落保本产品增加

包头日报  2013-08-15 06:00

[摘要] “钱荒”之后,7月银行理财产品市场恢复平静。普益财富报告显示,7月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环比下降,区域性商业银行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变动幅度不大。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的市场占比有所下降。

“钱荒”之后,7月银行理财产品市场恢复平静。普益财富报告显示,7月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率环比下降,区域性商业银行产品的平均预期率变动幅度不大。非保本浮动型产品的市场占比有所下降。

预期率回落

普益财富统计数据显示,7月共有116家银行发行3301款个人理财产品,发行数量环比下降0.84%。就发行主体而言,股份制商业银行占比30.32%,环比下降8.21个百分点;城市商业银行占比31.66%,环比上升1.70个百分点;国有商业银行占比28.45%,环比上升3.64个百分点;农村商业银行占比6.30%,环比上升1.67个百分点;农村信用社占比0.06%,环比下降0.18个百分点。

就预期率而言,7月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发行产品的平均预期率环比下降明显,区域性商业银行产品的平均预期率变动幅度不大。其中,股份制商业银行发行产品的平均预期率为4.61%,环比下降0.23个百分点;国有商业银行为4.43%,环比下降0.17个百分点;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环比涨跌幅不超过0.07个百分点。

普益财富表示,“钱荒”之后,银行间市场资金面紧张形势得到缓解,货币市场利率明显下降,主要投资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的银行理财产品预期率有所回落。

【延伸阅读】

离钢三小 三十五中最近的的学区钢院学府

9.15别墅节落地包头寻找包头别墅6200元/㎡起

包头楼市"淡季不淡"均价3000元楼盘火爆热销

盘点包头百姓青睐 销售最为火热十大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