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缤纷"三八节"房市巧理财 包头女性购房全攻略

大河报  2012-03-08 09:47

[摘要] 在婚礼上,司仪往往会问这样一句话“新郎,新娘,结婚后谁管钱”,大家会听到新郎掷地有声地回答“她”。的确,女性对金钱的敏感远远超出男性,女性对理财的关注也远远超出男性。君不见银行理财专柜前活跃的往往是女性朋友,各个年龄段的都有,却鲜有男性前来咨询。

在婚礼上,司仪往往会问这样一句话“新郎,新娘,结婚后谁管钱”,大家会听到新郎掷地有声地回答“她”。的确,女性对金钱的敏感远远超出男性,女性对理财的关注也远远超出男性。君不见银行理财专柜前活跃的往往是女性朋友,各个年龄段的都有,却鲜有男性前来咨询。房市中同样也活跃着女性的身影,虽然各个城市女性购房者的具体数量不便于统计,但房市中女性的决策作用越来越被重视。

,投资房市是女性理财的重要途径。股票、基金、债券等五花八门的理财产品在近几年的投资中给人们带来的不是的快感,而是财富“缩水”的痛心。房产投资,给女性朋友带来的不仅仅是较高的,更重要的是给她们带来“安全感”的满足。在金融危机余孽尚未消除的今天,无论是单身女,还是贤妻良母,学会运用“动产+不动产”的组合拳,将会给自己和家庭带来比较稳健的。

第二,女性投资房市是分散家庭财产风险的有效办法。男主外,女主内,虽然男人们在外忙碌奔波,赚钱养家,但作为对家庭财产负责任的男性,都不会反对以女主人的名义来做房产投资。记得著名管理培训专家余世维曾经讲过,当年他刚开始做生意的时候,就将房产过户给他太太,他告诉太太,即使我在生意上一无所有了,妻儿还有这片屋寸瓦,有个遮风挡雨的窝。由此看来,女性朋友作为房产登记人意义已经超出了房产投资的本身,而成为分散家庭财产风险的有效办法。

第三,女性投资房市应发挥其细心谨慎,斤斤计较的特质,但不要贪图一时便宜,轻信商家的广告或者售楼小姐的花言巧语而匆忙下定。决定动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比如:楼盘的“五证”,按揭办理、产权登记等合法证明是否具备。比较投资类型,住宅、商铺、写字楼、车库等其各有不同,根据自己的资金状况选择合适的投资类型。至于楼盘的性价比和细节,女性朋友更是要发挥出女人买衣服的精神来,货比三家,考虑单价更要考虑性价比。虽然当前房市进入一个“潜伏期”,但从长远来看,其仍然会高于社会的平均利润水平。

三八节到了,在这个缤纷的女人节,何不尝试一下投资房市给人带来的愉悦和快感呢?

随着女性经济地位的崛起,购房“她时代”已经到来。“女人的独立是从拥有自己的房间开始的。”英国作家伍尔芙的这句至理名言,成了当下许多白领丽人的座右铭。大多数女人不再认为买房是男人的事情。拥有一个完全归属自己的独立空间,能让女人活得更精彩更自信。她们相信,房子带给她们的绝不仅仅只是物质上的独立,它更像是一个梦想的存放地、心灵的避难所,它以“保护者”的姿态,忠诚地守护着女人的精神世界。

                                      3.18看房团报名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链接】

小城市买房也不错 中国房价十大城市

三八节专访:楼市最红颜 包头房地产瑰丽女人花

三月份包头楼市刚需涌动 购买婚房女性说了算

三月楼市继续吹暖风 包头楼市优惠还是主旋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