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首届"丽晶名邸"小交警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4-07-21 14:18

[摘要] 近年来,我国汽车行业高速发展,已成为汽车产销大国。与此同时,我国每年有超过3.5万名14岁以下的儿童在道路交通事故中受伤甚至死亡。在所有儿童交通意外中,超过四分之三的孩子是在道路交通上受伤的,儿童交通安全应该引起全社会的关注。

近年来,我国汽车行业高速发展,已成为汽车产销大国。与此同时,我国每年有超过3.5万名14岁以下的儿童在道路交通事故中受伤甚至死亡。在所有儿童交通意外中,超过四分之三的孩子是在道路交通上受伤的,儿童交通安全应该引起全社会的关注。

但我国在儿童交通安全方面,只能说刚刚起步,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还是一句口号,仅靠家长、交警去重视、宣传,是远远不够的。

因此,在暑假来临之际,包头交通广播与交管支队联手,丽晶名邸项目赞助,共同推出首届《“丽晶名邸”小交警夏令营》活动。

切实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环境、途径以及方式,不仅让参与的孩子能够通过活动学习到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也希望以此引起全社会对于儿童交通安全的重视,让儿童出行更加安全。

2014年7月17日上午9:00,首届《“丽晶名邸”小交警夏令营》在一宫进行了简单的开营仪式后隆重启航。

2

此次夏令营为期两天,小交警们会通过观摩机动队训练,交警手势操训练,学习儿童交通知识课等活动,以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的儿童交通知识的学习。7月18日上午,小交警们还走上街头协助交警执勤,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品,这更让交通安全深入到小交警的心中。

9

0

5

1

6

7月18日下午15:00,所有的小交警和活动的工作人员齐聚丽晶名邸销售中心,为本次夏令营活动进行汇报演出。汇报演出中,小交警们把此次在夏令营活动中学习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运用自如。

7

8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我们的未来,交通安全关系着孩子的健康成长和生命安全,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重视,保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任务。关注儿童交通安全事业,丽晶名邸在行动,也希望更多的社会团体加入这一行列。

楼市低迷"地王"难解套 企业主动放缓开发节奏

买房首付有钱尽量多付 还房贷贷款期限越长越好

投行:中国房价跌10%-15%很正常 银行不会倒

鹿城经济:2014上半年我市CPI同比上涨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