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回民中学240多学生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新华网  2013-10-24 22:47

[摘要] 据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政府的消息,24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回民中学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相继有240多名学生出现腹痛、呕吐等症状到医院就诊,目前大部分学生经检查治疗后回到家中,部分学生留院诊查,学生暂无生命危险。

据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政府的消息,24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回民中学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相继有240多名学生出现腹痛、呕吐等症状到医院就诊,目前大部分学生经检查治疗后回到家中,部分学生留院诊查,学生暂无生命危险。

包头回民中学位于包头市东河区,此校搬到新校址刚一周时间,全校有4000多名初中和高中学生,大部分为汉族学生。24日中午,全校3000多名师生在学校食堂6个灶就餐,其中在3号灶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据了解,当时3号灶有383次划卡就餐次数,到当日下午3时30分许,在3号灶就餐的师生多人陆续出现腹痛、呕吐等症状,后有240多人陆续被送至包头市中心医院、包头市第八医院、包头蒙中医院检查治疗。

事件发生后,包头市卫生、教育、公安等部门已对3号灶做饭人员进行控制,并正在展开调查。对当日3号灶就餐的所有人员正在逐一排查并送往医院接受观察、治疗。

北梁居民参加社保可优惠

包头市滨河新区今年预计新增供热面积52万㎡

均价4500元/㎡起 包头好景色尽收你家屋檐下!

好房不贵均价4200元/㎡起 搂底包头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