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建部长姜伟新三说房价: 有信心到一定往下走

中国经济网  作者:段丹峰  2013-03-19 08:00

[摘要] 住建部长姜伟新两会三说房价:从有信心到一定往下走!全国政协委员住建部部长姜伟新“相信房价会按照国务院调控的趋势走,今年一定会往下走”,对房价控制有信心。

住建部长姜伟新两会三说房价:从有信心到一定往下走!

政协委员住建部部长姜伟新“相信房价会按照国务院调控的趋势走,今年一定会往下走”,对房价控制有信心。

房地产调控新国五条的实施细则在3月1日出台后,其中颇具力度的征税、增供给、强制限购限贷等内容,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姜伟新近日成为媒体围追堵截的热点人物。

1日:他在驻地停车场一露面,即遭到记者“狂轰滥炸”的提问。在媒体一再追问之下,姜伟新表示,“国五条”刚刚出台,要先看看市场的反应再说,他对控制房价有信心。

2日:下午,众记者“如法炮制”,又在停车场等到了姜伟新。这次他远远地朝记者一鞠躬,在工作人员“护送”下迅速上车。

3日:姜伟新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重申,要严格落实国五条,对于控制房价有信心,并称保障房建设下一阶段要继续推进,同时要保证质量。

在4日下午的小组讨论会上,姜伟新再次遭到围堵。面对媒体关于为何在两会前夕推出“国五条”、会不会损伤购房者利益的提问,姜伟新说,无论新“国五条”什么时候出台,都会伤及一部分人的利益。这个政策不可能让十三亿人都满意,只能符合大多数人的利益,符合长远利益。对于普通购房者的利益保护,可以进一步研究,解决方式是在“十二五”期间继续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近段时间以来,国五条出台,20%个税对房地产的冲击力很大,不断有媒体报道,由于购房者的恐慌心理蔓延,造成了各地交易中心爆棚。同时,也有媒体猜测“国五条”在施行一段时间后将退出。“相信房价会按照国务院调控的趋势走。房价今年一定会往下走。”另外,保障房要坚决按照原定的计划继续向前推进,在分配的环节也要采取一些措施。”

住建部部长:二手房20%税率政策 不会暂缓执行

北京落实"国五条"住房将视情况减免个税

城镇化可以消灭多数"鬼城"但房价不一定上涨

新国五条引发过户潮 个税征收到底"压"住了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