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河新区 打造以呼包鄂为中心区域的"草原硅"

内蒙古晨报  2013-03-11 06:30

[摘要] 记者了解到,2013年,滨河新区计划投资97.75亿元、当年完成投资9.7亿元,重点打造6大精品工程,包括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项目、推进城市综合体项目等。

记者了解到,2013年,滨河新区计划投资97.75亿元、当年完成投资9.7亿元,重点打造6大精品工程,包括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项目、推进城市综合体项目等。

据悉,今年滨河新区将加快建设总投资约2.3亿元的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建设,为海外高层次人才提供一流的科技创新平台和事业发展空间,打造以呼、包、鄂“金三角”为中心区域的“草原硅谷”。

同时,还将实施土地一级开发战略,推进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计划总投资5亿元。

总投资3.2亿元的北师大包头附属学校项目小学部和中学部剩余工程建设,今年也将持续推进。

学校建成后,对改善新区、高新区乃至包头市教育教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此外,6大精品工程还包括投资约1.25亿元的四道沙河二期工程,投资约1亿元的四道沙河三期工程,总投资25亿元的包头国家广告产业园区项目,及力推总投资60亿元的黄河龙城项目建设,建设世界品牌专卖场、稀土论坛会址等,带动周边旅游业、商业繁荣。

【相关新闻链接】

尚福林称调控信贷政策将出台 房贷利率或上浮

国五条后银行加急办理房贷 专家称应以价控量

住建部副部长:针对"国五条"细则会有保护措施

国五条细则催生"抢房一族"刚需客户速战速决

房企巨头布局海外市场 目标客户群仍是自己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